首页  > 瑞士全球酒店管理工商管理硕士

全球酒店管理工商管理(硕士)

MBA in Global Hospitality Management

1年制课程

授课校区:瑞士布鲁士

授课语言:英语

开课时间:每年2和9月

入学要求:本科毕业,年满23周岁,2年工作经验,雅思5.5 (详情点击)

课程概述

通过融合商业战略,管理理论和现实问题解决方案的创新课程,理诺士酒店管理MBA将协助你培养高级管理职位所需的技能和见解。

此两个学期的MBA课程是理诺士与行业专家合作开发的,确保与酒店业趋势和需求最大程度地相关。你将沉浸在行业最关键的话题中,如商业模型和创业,领导力发展,可持续发展,战略营销和数字世界趋势,让你接触到基础商业的核心,同时提供根据自身目标定制课程的自由。

酒店管理MBA课程还能让你透过真实环境,检测你所学的知识。在第二个学期,你将完成一个知名酒店公司的咨询项目。

课程内容

第一学期

酒店业战略营销与销售
酒店需求与收入管理
酒店财务管理与预算
领导力及组织有效性
业务建模,创新和创业

选修课(任选2门)

组织发展与变革管理
酒店与数字化影响
酒店可持续发展
酒店经济学

第二学期

战略与价值创造
企业财务与股东利益
选址竞争力管理
不确定因素、数据分析与批判性思维
咨询项目

选修课(任选3门)

地产与资产管理
金融市场投资战略与资产管理
消费者行为与探究
酒店企业转型与数字化整合
奢侈品牌和生活方式管理

细分方向(任选1个)

高级收益与绩效管理 
酒店创业与商务拓展

* 每个细分方向包含1个企业定制咨询项目,以往咨询企业客户包括:瑞士洛桑美岸皇宫大酒店(Beau-Rivage Palace Lausanne),丹麦哥本哈根彤格乐豪华酒店(d'Angleterre),罗科·福特(Rocco Forte)酒店,雅高酒店,半岛酒店和纽约时报等。


注:1. 如果本科非酒店管理专业,学生须先申请款待业密集课程,了解款待业情况。
注: 2. MBA课程包含2次美国芝加哥和上海商务考察之旅。

 

留学故事 testimonial

新闻中心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