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诺士学长|拒绝了沙特皇室offer,我选择卡塔尔华尔道夫~

2022-12-27 编辑: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:
 
geoffrey-zakarian-restaurant1.jpg
 
一场FIFA世界杯,让胖九认识了壕过迪拜的国家——卡塔尔。毕竟豪掷2200亿美元(月等于人民币1.5万亿)办比赛的,这世上还没第二个。
 
有钱人多,那豪华酒店肯定也不少。即将于明年初开业的Waldorf Astoria Doha West Bay酒店,运营总监毕业于理诺士。
 
他是怎么一路奋斗到这个位置的?又是怎么来到这个土豪国的,一起来看看呗。
 
joost.jpg
Joost Folkers
2003年毕业于理诺士

一、世界那么大,挨个儿去看看……
 
2003年,Joost从理诺士西班牙校区毕业后,在马拉加省工作了一段时间,接着就去了伦敦、夏威夷。

28149329757_9f6d1dbf52_z.jpg
理诺士西班牙校区
 
到了25岁,他从宴会助理经理升任宴会经理时,管理着酒店730间房、23个宴会厅和会议室。
 
后来,他还在马尔代夫、旧金山、黑山、香港等地工作,一步步从餐厅经理做到餐饮运营总监、运营总监、驻店和代理GM……

二、沙特皇室要请我,你敢信?!
 
今年初,Joost决定去中东“淘金”时,收到的第一个offer来自沙特皇室,职位是一处私人庄园的GM。
 
“但我给拒了,因为距离太远太偏。”
  
马上,又一位皇室成员找到Joost,希望他帮忙运营几处私人庄园。
 
而当Joost等待着“王子”发来最终offer时,一位相识已久的猎头告诉Joost,多哈有一个运营总监的职位空缺。
 
“电话里,他给我介绍了华尔道夫酒店。我觉得酒店别具一格又活力十足,还有那位传奇GM需要一位得力干将。”
 
酒店.jpg
酒店外观,很漂亮有木有 

 

于是,Joost就投了简历,1天后参加了面试,拿到了offer。

三、思来想去,还是pick酒店吧!!
 
Waldorf Astoria Doha West Bay酒店高45层,拥有333间客房、11家餐厅,是纽约华尔道夫酒店的中东版本。
 
酒店瞄准的客户是卡塔尔精英、土豪,以及海外游客、外籍人士,因此定位超豪华(ultra-luxury)酒店;而且,酒店距离海滩也只有200米,住进来就能饱览阿拉伯湾海天一线的美景。
 
 
corridor.jpg
酒店走廊
 
最终,Joost决定pick这家酒店里的“贵族”。
 
“标准奢华酒店的服务是看得见的,比如房间里的报纸、接机服务等,都是可以预料的。而要做到超豪华,则要提前或在客人抵达那一刻,了解他们的性格。

超豪华不是提供的一个个服务,而是带来的体验。
 
比如:
 
询问客人航班信息,就可以知道他们抵达时间、出发地,从而判断他们是否需要倒时差、酒店方可以提供哪些帮助?……
 
11.png

四、想要节节高升,你得……
 
毕业近20载,Joost走不不少国家,职位也节节攀升。为了帮助更多后辈,他分享了自己的经验:
 
❶ 做到信任和透明。坚定&友好地对待团队成员。
❷ 平易近人。作为经理,有责任为员工提供指导和资源、信息和工具,帮助他们学习&成长。
❸ 保持好奇心。勇于发现挑战&找到解决方案。
❹ 保持目标一致,携手奋斗。
❺ 今日事今日毕。
 
  
要说酒店管理有什么好?那就是能把你带到世界各地,还能遇上土豪皇室……
 
有留学想法的小伙伴,欢迎点击链接>>填写预约咨询表,或者添加客服微信:fhsc90,咱们聊聊学校呗。

 

留学故事 testimonial

新闻中心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