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小哥︱要说游学,我只服理诺士。看,连GM们都能约见!

2022-05-24 编辑: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:

"我过去的经历让我明白,实践出真知。很多时候,掌握理论知识最快的方法就是自己动手实践。"——理诺士学生黄子俊(Eddie)

1.jpg
Eddie和同学们在迪拜
 
俗话说“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”。今年,跟着同学老师去迪拜,看酒店、逛世博会的Eddie小哥哥就深有此感。

一,哇~酒店!是顶级酒店~
 
在迪拜的那些天,我们和校友聚了餐,听他们分享工作经历;还很幸运地见到了顶级酒店的运营管理团队,和他们互动、交流。
 
比如,在世界最高的酒店——JW万豪侯爵酒店(共72层,1608间客房。),不仅参观了顶层的总统套房,我们还花了一整天呆着这里,听酒店高层讲述万豪集团在全球运营酒店的理念,包括他们如何关怀和体贴客人。
 
JW万豪迪拜.jpg
dubai jw.jpg

在迪拜洲际酒店和亚特兰蒂斯(占地113亩,客房1539间)酒店,我们还万分幸运地走进背后的运营部门,近距离学习运营、管理细节。
 
迪拜亚特兰蒂斯.jpg
亚特兰蒂斯.jpg

在卓美亚五棕榈度假酒店,我们也见识到酒店如何搭上信息时代快车,借助“网红”经济实现盈利。

二,不见不知道,他们都很nice
 
也是这次考察,让我们get了从专业角度“看”酒店的方法,比如如何打造酒店的难忘体验。也让我下定决心未来从事市场工作。
 
当然,我也被这些酒店管理层谦逊、温柔的魅力所折服,让我想起了我们组织行为学和领导力老师 Dr. Champagne曾经说的话:
 
“当你选择了酒店管理,在某种意义上就意味着你是一个带着谦逊性格的人。因为,在这行,你会接触各色人员,还要服务他们。”
 
微信图片_20220524172903.jpg

三,Study hard,play hard~走你
 
除了参观学习,学校还在考察之余给我们安排了丰富的活动。比如,沙漠探个险。
 
沙漠.jpg

迪拜城里逛一逛,欣赏一下异域的星光、美食,还有表演。
 
640.jpg

还有因疫情推迟的迪拜世博会,我也有幸赶上。在哥伦比亚馆看Great Medellin咖啡产业介绍。
 
1639069689762.jpg

在咱中国馆看顶尖的航空科技展示,还去了荷兰馆、西班牙馆……

离开校园,去另一座城市考察学习不仅能巩固理论知识、开拓视野,还能结识业内高管,学习他们的运营管理经验……一举多得!
 
这样的理诺士你不心动?点击链接>>填写预约咨询表,或者添加客服微信:fhsc90,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。 
 
留学故事 testimonial

新闻中心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