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QS酒管排名出炉,理诺士稳居全球第4

2021-03-11 编辑: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:
 
maxresdefault_meitu_6.jpg
 
今天,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正式发布,在全球酒店管理院校排名中,理诺士继续超稳定发挥,位列瑞士第3,全球第4,恭喜呀。
 
1614845886(1)_meitu_5.jpg
▲2021年全球酒管专业排名TOP 6

与往年一样,今年的酒店管理专业排名依然从雇主认可度(Employer Reputation)学术影响力(Academic Reputation)被引用论文数量(Citation Per Paper)三个方面对全球院校予以评估。
 
最值得一提的当然是雇主认可度啦,今年,理诺士依然深受雇主喜爱,单项评分93.1,排名全球第3,仅次于洛桑、格里昂

雇主_meitu_9.jpg
▲雇主认可度90分以上入围选手

此外,在综合评分上,理诺士今年获得83.6的好成绩,是历年最高,鼓掌!!

截至今年,QS已连续5年发布酒店管理专业排名,想不想看看往年理诺士的成绩如何?走,跟着小L一起回顾下:

2020年,全球第3

去年,理诺士综合排名全球第3,瑞士第2(与姊妹院校格里昂并列):
 
2020年_meitu_4.jpg

2019年,全球第3

2019年,理诺士首次跻身全球第3,并在瑞士排名第2,仅次于洛桑:
 
2019年_meitu_3.jpg

2018年,全球第6

2018年,理诺士综合排名全球第6,瑞士第3,成绩也不差
 
2018年_meitu_2.jpg

2017年,全球第4

2017年,在QS第一次发布酒店管理榜单排名中,理诺士综合排名全球第4,瑞士第2:
 
2017_meitu_1.jpg

纵观历年成绩,理诺士排名一直非常稳定,2次全球第3,2次全球第4,完全称得上是全球酒店管理院校里的学霸,棒棒哒。

 
同学们可以把院校排名当作择校时的参考,同时还要考虑自身情况、未来计划、兴趣爱好等。综合考量,才能get一所最适合你的学校哦。
 
对理诺士感兴趣的同学,可以点击链接>>填写预约咨询表,或者添加客服微信:fhsc05,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。
留学分享 testimonial

新闻中心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