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校举行同学会,理诺士这波操作很6

2019-05-21 编辑: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:
 
les-roches-campus-alumni-reunion-2018_44061068474_o_meitu_5.jpg
 
今年8月,理诺士布鲁士校区举办了一场校友聚会活动,共有来自全球各地的100多名校友参与了此次活动。

这次校友聚会为期3天,学校安排了丰富有趣的各类学习和交流活动,例如研讨会、演讲、派对等,来联络校友感情,互通行业热点。

而回校的毕业生有离校30年的老校友,也有刚刚毕业、正为梦想努力奋斗的酒店新生代力量。
 
les-roches-campus-alumni-reunion-2018_43870656045_o_meitu_2.jpg
校友大合照
 
一位在校生告诉小L,这次活动称得上大咖云集,有酒店或其它行业的区域副总裁、高级经理、部门总监等,也有开了公司、餐厅、酒店……自己当上老板的校友。

他们专程赴此约会,都干了些什么呢?一起来看看吧☟

一、参加homecoming派对,追忆学生时光

回校第一天,理诺士就在教学楼大厅举办了一场欢迎校友回家的晚宴,还专程请来瑞士著名管乐演奏家Yuri Yudtake,带来了数支美妙的音乐。

伴着音乐、喝着美酒,聊一聊曾经的学习时光、瑞士的留学生活,仿佛日子就飞回了20岁,而且,校友间的陌生感也逐渐消失。

对此,1991年毕业的May Chan说:“这感觉就像坐了时光机,一下子飞回还是学生的时候,那些充实快乐的学习时光都回来了。”
 
les-roches-campus-alumni-reunion-2018_29843871387_o_meitu_1.jpg
 
les-roches-campus-alumni-reunion-2018_43870648695_o_meitu_4.jpg
 
二、听行业大咖演讲,交流行业经验
 
第二天一早,学校还邀请到世界领先酒店集团CEO Ted Teng(滕绍祥)和美国著名室内设计师Tony Chi(季裕棠)带来了2场精彩演讲;

Ted Teng回顾了40年职业生涯中酒店业的重大变化,并展望了未来40年将出现的改变;而Tony Chi,则分享了自己在酒店和餐厅方面的设计经历。
 
les-roches-campus-alumni-reunion-2018_44730740902_o_meitu_10.jpg
Tony Chi

而在会上,许多校友还各抒己见,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管理经验。

三、逛逛校园,感受理诺士的变化

听完了演讲,在学校最大的餐厅Market Place用完餐,老校友在新校友的带领下,重新“认识”了下母校;

许多毕业后首次回校的校友感叹,学校的教学设施更先进、课余生活更丰富、景色也更美了……
 
les-roches-campus-alumni-reunion-2018_29843872537_o_meitu_3.jpg
学校对面的阿尔卑斯山脉(校友拍摄)

当晚,逛完校园后,校友们又回到Market Place,参加第二场派对活动。这时的校友们,关系已非常亲密。
 
les-roches-campus-alumni-reunion-2018_44730731592_o_meitu_8.jpg
 
les-roches-campus-alumni-reunion-2018_44730732002_o_meitu_9.jpg

2010年毕业的校友Nick Brown感叹道:“毕业后大家就各奔东西,这是我第一次回校,不仅见到了许多老朋友,还认识了不少传说中的优秀校友,和他们聊聊个人经历、行业发展,再听听他们的建议,受益匪浅。”
 
四、离校前,再尝一次学校美食

最后一天,学校为即将再次离校的校友们准备了烧烤大餐,许多之前不认识的校友此时已彼此熟悉,甚至成为好友。

还有校友问起下次校友聚会的时间,期待有更多体验,认识更多校友。
 
理诺士开设有酒店管理、酒店创业、酒店财务、度假村开发、数字营销等本科、PGD及硕士课程。
 
对理诺士感兴趣的同学,可以点击链接>>填写预约咨询表,或者添加客服微信:fhsc05,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。
留学分享 testimonial

新闻中心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