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美亚集团HR:我只爱理诺士这一口

2019-09-19 编辑: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:
 
作为全球首家拥有七星酒店的集团,卓美亚的大名想必无人不知。小L的同事还曾受邀参观大名鼎鼎的帆船酒店,令人羡慕不已。

不久前,卓美亚来了理诺士,除招募人才外,集团人才招聘总监也借此讲了讲她的人才招聘想法☟☟
 
请点击此处>>,观看视频。

一、最棒的酒店要配最棒的人才

卓美亚酒店集团成立于1997年,是一家奢华酒店公司。自2004年进入迪拜控股集团麾下后,开始了全球扩张的步伐,目前在欧洲、中东和亚洲拥有25间酒店,以及水上公园等各类品牌项目。
 
网站1.jpg
卓美亚帆船酒店

不仅如此,西班牙、德国和伦敦,以及中国和马尔代夫等地陆续将有新酒店开业。
 
而作为业内标杆的卓美亚,在人才招聘上一直秉持着高标准、严要求:

“作为全球领先的奢华酒店品牌,我们需要的是顶尖人才,来理诺士正是考虑到这里的学生非常优秀。 在我看来,理诺士学生是未来的行业领导者,他们具备出色的创新和创业精神、开阔的思维,以及能以符合未来发展趋势的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。”

二、当然,酒店工作还要有同理心

自2013年起,Kerry就在卓美亚集团担任人才招聘工作,因此,她在招聘时有一套自己的想法:

“在卓美亚,员工提供的服务必须要超越客户的期望。所以,当我面试人才时,我会去了解他们眼里的奢华服务是什么,以及他们是否有能力满足客人的需求。 所以,工作中能捧出一颗同理心非常重要。 而且,酒店不单单再是住宿的地方,越来越多的人需要的是更好的服务和体验,所以,能够为客人‘定制’体验也很有必要。”

三、进卓美亚,难吗?

网站2.jpg
参加2019年理诺士招聘会的Kerry

对理诺士学生来说,其实并不难,因为他们每年都能获得卓美亚的各种支持:

“首先,我们会为理诺士学生的2次实习提供机会和支持;其次,针对毕业生,他们也有2种方式加入卓美亚:其一是管培生计划,其二是直接申请我们的岗位。”

另据Kerry透露,目前在卓美亚实习的学生已超60名,而理诺士的学生占了很大的比例。

最后,对于未来想在款待行业发展的人才,Kerry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:

不要担心自己的能力,先答应,再想办法,抓住机会、敢于承担风险。

不仅卓美亚是理诺士招聘会的常客,万豪、四季、洲际、希尔顿等知名酒店集团,以及彭博社、LVMH集团、迪士尼等国际知名公司也会点名要咱理诺士的学生。
 
如果你想一毕业就获得一份好工作,理诺士肯定是个不错的选择。学校开设了酒店管理本科、PGD、硕士和MBA课程,现在申请,可顺利入学明年2月课程。
 
对理诺士感兴趣的同学,可以点击链接>>填写预约咨询表,或者添加客服微信:fhsc05,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。
留学分享 testimonial

新闻中心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