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竟不知,理诺士还是时尚圈儿宠儿?

2019-09-30 编辑: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:
 
上周,小L讲了卓美亚非常喜欢招聘理诺士的学生(戳这里,了解详情),其实,还有不少大企业还喜欢来理诺士办讲座。

这不,刚开学没多久,意大利著名服饰品牌Moncler(下称“盟可睐”)的首席市场推广和运营官Roberto Eggs就来了瑞士校区,与同学们来了场时尚品牌创新管理的主题交流,还透露了他自己的升职秘诀☟

Moncler-Les-Roches_Blog2_meitu_3.jpg
正在给同学们“上课”的Roberto Eggs 

一、时尚行业,就得追“潮流”
 
2005年,Roberto从大学毕业,是位妥妥的80后。毕业后,他陆续去过雀巢、LV、意大利Illy咖啡工作。2015年,毕业10年的他加入盟可睐做市场推广和运营工作,直到现在。

说起21世纪什么最受欢迎,Roberto特别提及了各种数字化高科技,就连时尚行业,如今也少不了它:

“就是在三五年前,社交媒体兴起的时候,时尚业的‘游戏规则’就发生了变化。而且,谈起年轻一代消费者,他们更希望能与品牌对话,与品牌产生共鸣。”

所以,作为时尚行业一员猛将的盟可睐,最近数年也致力于在高科技上做文章,在去年9月举办的米兰时装周上,盟可睐就推出了Moncler Genius系列高科技产品,与消费者对话。

  二、奢侈时尚行业也爱酒店人才
 
除了分享时尚行业发展趋势,Roberto还提到了如今的奢侈行业用人方向:喜欢招聘酒店人才。
 
28954522_10155529417637613_2616704562619487953_o_meitu_2.jpg
 
由于目的都是带来更好的客户体验,酒店业和奢侈时尚行业之间的相似性越来越强:

“奢侈时尚行业正需要酒店管理元素,因为我们一样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。酒店管理背景的人才拥有不少与客户打交道的好办法,这些能帮助我们与消费者建立更好的关系。”

上半年,盟可睐就曾邀请理诺士PGD课程的学生共同开发项目,项目结束时,有3名表现优异的学生被盟可睐收入麾下。
 
项目_meitu_4.jpg
 Roberto Eggs(中间)及同事与理诺士PGD师生合影

  三、要想事业成功,这5点很关键
 
在讲座最后,Roberto还分享了5点事业成功的秘诀:

① 事业不能靠计划。谈起自己的工作经历时,Roberto特别强调了他是凭着直觉经营事业的,而他曾工作过的品牌都是有激情,富于能量、创新的,这些因素一直推动着他不断进步。

② 跟着能真正激励你前进的因素走

③ 敢于迎接挑战和风险,尤其是在事业发展初期。

④ 敢于提问。雇主喜欢能主动思考、提出问题,然后主动学习的员工。
 
⑤ 最后,Roberto一直遵循的一个原则是:follow your heart

每学期,都有不少企业的领导者会来理诺士演讲,这不仅是了解行业最新消息、学习行业知识的好机会,还能结识这些大咖,为日后就业打好基础。
 
如果你想事业有个高起点,欢迎来理诺士学习。
  
对理诺士感兴趣的同学,可以点击链接>>填写预约咨询表,或者添加客服微信:fhsc05,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。
留学分享 testimonial

新闻中心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