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酒店管理不够好吗?让理诺士也“玩”起了人工智能

2019-10-16 编辑: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:
 
qj8315843949_meitu_3_meitu_7.jpg
 
最近几年,各大酒店为了增强竞争力,吸引更多客人,开始花式尝试和开发各种人工智能(AI)技术。

比如希尔顿的“Connected Room”平台,让客人可以用手机一键调节客房内灯光、温度、电视等等。

又或者万豪在加勒比海和拉丁美洲推出的Portal to Paradise应用,通过虚拟漫步,提前检验酒店设施和周边美景……

酒店AI技术的兴起,也带来了对相关人才的需求。这不,始终注意市场动向的理诺士将在明年9月带来一个硕士新课程——酒店战略和数字转型硕士,致力于培养新时代的酒店管理人才☟

一、这个专业学什么?
 
理诺士酒店战略和数字转型硕士时长1.5年,包含半年带薪实习。其中理论学期又分为3个模块,同学们将会学到下列知识和技能:

❶ AR、VR、机器人……到底哪种受欢迎
 
artificial-intelligence-electronics-future-2599244_meitu_5.jpg

酒店发展新趋势、酒店领域数字技术和创新、酒店设计和开发、高级数字营销方法、酒店数据库管理和人工智能……

在第一个理论模块,同学们将全面了解酒店行业趋势和数字化科技应用,并学习现代化酒店的设计开发和管理技能。

❷ 成为一个能赚大钱的人
 
到了第二个模块,课程更侧重生财之道,包含酒店业务开发、最新收益、渠道和需求管理方法、酒店财务管理和价值创造……
 
cash-commerce-currency-327531_meitu_6.jpg

除此之外,还有创业和创新思维课程,即使想要自己当老板,也是SO EASY!

❸ 会赚钱还不够,还要会管理

在最后一个模块,则注重培养学生的领导能力,课程包括数字转型下的企业管理办法、人才管理和团队建设、多元文化领导能力……

不仅如此,与其它专业一样,这个硕士也有一次实地考察机会,同学们会去往巴黎或柏林参观,结识业内领先企业和管理者。
 
总之,这个专业的目的就是培养数字化时代的优秀酒店管理人才。

二、毕业后可以从事哪些工作?
 
adult-businessman-ceo-618613_meitu_4.jpg

不管是酒店发展部门、还是酒店收益管理部门,或者是酒店数字化转型等工作,完成这个硕士课程后,都不是问题;当然,想自己开酒店,也不在话下。
 
更重要的是,同学们还有机会在科技公司、金融管理公司、市场推广等需要数字化转型的公司担任管理者。

三、我可以申请吗?
 
qj8868314421_meitu_2_meitu_8.jpg

如果你年满21周岁,拥有学士学位,不论是否有工作经验,都可以申请哦。所需申请材料包括:

· 学校申请表
· 护照复印件和照片
· 个人简历
· 本科学位证或在读证明复印件,以及成绩单复印件
· 推荐信1封
· 雅思或托福成绩单
· 个人医疗史
· 资金担保人的担保信
· 申请费275瑞士法郎
 注:学校可能会根据学生具体情况,要求提供其它材料。

你心动了吗?,还不抓紧时间动起来!这么腻害的课程,还有全球小伙伴来“抢”名额,机不可失呢。

对理诺士感兴趣的同学,可以点击链接>>填写预约咨询表,或者添加客服微信:fhsc05,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。
留学分享 testimonial

新闻中心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