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理诺士西班牙校区的学生餐,我柠檬了!

2019-11-26 编辑: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:
 
最近,咱理诺士西班牙校区深夜放毒,更新了一波学生餐厅的美食图,看得小L口水直流,羡慕不已☟
 
bistro 5_meitu_4.jpg
 
olivo 4_meitu_9.jpg
 
marche 3_meitu_6.jpg
 
olivo 3_meitu_8.jpg

看了这几款美食,你动心了吗?

理诺士西班牙校区目前有4间学生餐厅,从法式精致餐点到便捷的美式快餐,花样多,又美味。

更幸福的是,因为靠近大海,同学们还能经常品尝到各式海鲜大餐哟。

闲话少说,跟着小L来瞧瞧这些美味的餐厅吧☟

一、高级餐厅EI Olivo

EI Olivo餐厅提供中餐和晚餐,包含前菜、主菜和甜点,是学校唯一一间法式高级餐厅;同时,也是大一新生进行餐饮实践的地方。
 
olivo R_meitu_10.jpg
餐厅一角
 
忙碌了一天,约三五好友来这里慢悠悠地吃吃喝喝,也是很惬意地呢。
 
olivo_meitu_11.jpg
 
二、花样最多的餐厅Le Marché
 
Le Marché餐厅是西班牙校区最大,也是菜式最多的的一间餐厅,提供早中晚三餐,包含各式热菜、冷菜,还有能晃花眼睛的各种甜点。
 
49062093762_4eb23e2a66_c_meitu_1.jpg
 
marche buffet 1_meitu_7.jpg
哇~这么一大盆,我爱了!

而且,今年暑期,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好的用餐体验,学校对Le Marché进行了翻新,餐厅环境更加宽敞明亮。
 
Le marche餐厅_meitu_5.jpg
翻新后的Le Marché餐厅

三、快餐餐厅House of Colors Bistro

没有太多时间慢悠悠地吃饭,那就来Bistro吧,这里有汉堡、三明治和沙拉可以选择,再搭配一杯咖啡或饮料,也是美美的一餐呢。
 
bistro 2_meitu_2.jpg
餐厅提供的汉堡,看着好诱人
 
bistro 3_meitu_3.jpg
还有热狗套餐,也不错呢
 
四、西班牙风味餐厅ONE

既然来了西班牙,怎能不尝下西班牙美食。ONE餐厅也是一间提供精致美食的餐厅,但与EI Olivo餐厅不同,这间餐厅的口味更偏西班牙风。
 
ONE  333_meitu_12.jpg
改良版海鲜饭?瞧着就美味
 
ONE 2_meitu_13.jpg
再来口肉肉,嗯~美味
 
全年有超过320天都阳光明媚、日平均气温在20 °C左右、紧邻地中海,还有各种好吃的……这就是咱们理诺士西班牙校区。

西班牙校区位于西班牙南部马拉加省的小城——马尔贝拉,这里也是太阳海岸的著名旅游目的地,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西班牙“春城”。

如果你爱大海、爱阳光,又对酒店管理感兴趣,那咱西班牙校区绝对是最好的选择。

这里有度假村开发与管理、酒店创业管理和数字营销管理本科课程,以及国际酒店管理、奢侈品营销管理等硕士课程,想读哪一个?你说,我们帮你申请。
 
 
对理诺士MBA课程感兴趣的同学,可以点击链接>>填写预约咨询表,或者添加客服微信:fhsc05,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。

 

留学分享 testimonial

新闻中心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