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诺士MBA,你变了!变得更动人了呢~

2020-03-13 编辑: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:
 
0.jfif_meitu_1_meitu_1.jpg
 
最近,小L发现咱们理诺士的工商管理MBA课程变了:从今年9月起,MBA课程新增2个专业方向——高级收益与绩效管理,以及酒店创业与商业拓展。

学校为什么会开设这2个方向?MBA还有其它新变化吗?哪些人可以申请……不如,跟着小L一起来看看呗。

一,只要学生好,变一变更好

理诺士MBA,全称全球酒店管理工商管理硕士,授课时长1年。学校将新增的2个专业方向设置在了第二学期,也就是说在完成第一学期的课程后,同学们就能根据兴趣选择一个方向。

Dimitrios_Diamantis_Blog_meitu_3.jpg
硕士学院院长Dimitrios Diamantis先生

至于为什么有此变化,理诺士硕士学院院长Dimitrios Diamantis表示:

“这2个专业方向将为MBA学生们在确定未来事业发展上,提供一点明确的方向和支持。”
 
而在确定这2个专业方向前,理诺士经过了大量调查和研究,尤其考虑了MBA学子们日后的就业问题。
 
T305744002_g_meitu_6.jpg

Dimitrios先生表示,对收益管理知识的掌握将能使学生不论在“传统”酒店业内,还是跳出酒店业,都能获得不错的事业发展:

“航司、线上预订平台、活动策划公司、游艇……他们都需要做收益管理工作,而且,我们也发现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来理诺士招聘这类学生。”
 
其次,第二个方向确定创业,是因为近30%的理诺士MBA学生都有创业的雄心,或者家中有相关产业。

二,不止方向,课程也得动一动
 
Global-hospitality-education-is-a-true-asset-of-career_meitu_4.jpg

除了新增这2个细分方向外,理诺士在课程设置上也做了稍许调整,重点致力于培养学生的领导能力,商业能力(例如市场营销和财务管理)以及款待能力3个方面。

主要课程包含酒店领导力与组织有效性、酒店财务管理与预算、酒店需求与收益管理、酒店市场营销与销售战略、企业财务与股东利益、战略制定和价值创造、市场数据分析和批判性思维……
 
总之 ,除了酒店人必备的出色交际能力,还要同学们懂领导、能赚钱,这不就是企业里高级管理者角色嘛。

三,没实习,但咱有考察和实践啊

理诺士MBA课程为1年纯理论教学,不设置实习。但是,学校安排了考察和商务实践。

2次商务考察分别会去芝加哥和上海,参观各大品牌酒店和创新企业、结交业内人士、“偷学”管理运营秘诀……

new image - hkyte_meitu_5.jpg
去年参观上海养云安曼酒店的MBA学生们

而商务实践则由学校牵头,请来现实中的大公司,比如曾来过的顶级奢华酒店集团Rocco Forte,以及雅高、半岛等酒店,还有纽约时报、瑞士五星疗养院等。
 
这些企业将现实中面临的问题或需求提出,交由学生通过调研、数据搜集等方法制定解决方案,是一个难得的检验所学的好机会。

四,想申请,难吗?

如果你年满23岁,获得学士学位,并有2年酒店、旅游等款待业相关工作经验,那恭喜你,你和这个MBA课程只差一个雅思或托福证书的距离哟。

你也想变一变,给事业加一把火吗?那就来理诺士,读一读这个贴心的MBA课程吧。

对理诺士感兴趣的同学,可以点击链接>>填写预约咨询表,或者添加客服微信:fhsc05,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。
留学分享 testimonial

新闻中心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