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诺士上海校区“拍了拍”你,“留学”还来得及!!

2021-01-08 编辑: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:
 
shanghai_meitu_7.jpg
 
自20年入冬后,因欧洲疫情反弹,不少本打算留学的小伙伴开始考虑起了国内院校,特别是国外院校于中国开办的分校。

而理诺士在2004年,也锦江集团合作开办了上海分校,位于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内,校园宽敞、明亮、设施齐全。
 
0.jpg
 
1.jpg
 
2.jpg
 
3.jpg
 
不仅如此,上海校区还有更多优点呢。

一,中国脸,瑞士芯

虽地处中国,但上海理诺士不论在教学方式、师资,还是学生结构上,都向瑞士靠齐。

就拿2.5年的国际酒店管理证书来说,酒店基础实操、2次实习一样也不少,还有财务管理、团队管理、经济学、市场营销等管理学课程

而且,上海校区的老师一样拥有丰富经验,人员搭配也是中西结合,小伙伴们在国内就能体验纯正的瑞士酒管教育
 
12_meitu_3.jpg

不仅如此,每年还有不少国际生来上海校区学习,因此,这里也有很好的外语环境

二,交好企业,实践机会多

上海作为内地的国际化大都市,这里有着全国最多的五星酒店、度假村、高级餐厅……每年还有不少大型国际会议……

因此,除了实习好找,课余时间,上海校区的同学们也有不少实践机会。比如连续多年为汉莎航空、拜尔制药、大众汽车等德企的年会German Ball提供餐饮服务。
 
3-768x576_meitu_2.jpg

又或者在“酒吧奥斯卡之夜”颁奖礼上提供酒水服务。
 
WeChat-Image__meitu_6.jpg

还有杂志社庆典活动、中国艺术节、慈善晚会等等,很多时候都少不了咱们同学们的身影。
 
2019年11月红丝带gala_meitu_4.jpg

三,广受青睐,找实习So easy~

理诺士与全球许多五星酒店、度假村、跨国企业有着长期合作关系,甚至还与一些知名国际集团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,比如洲际。
 
COMPANY-LOGO.jpg

因此,在找工作、找实习上,咱们同学们都很有优势的。再加上上海国际大都市的地位,5星酒店、高级餐厅、奢侈品牌林立,特别是不少国际品牌的大中华区总部也在上海,工作机会更多

 
而且,上海校区每年会举办2场校内招聘会,不出校门,就能接触不少大企业。 

四,毕业后,可去多国继续学习

既然是理诺士分校,学生转去瑞士本校,或者西班牙分校非常方便,亦或者去理诺士姊妹学校——格里昂,它和理诺士一样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学校。

CS1216_LR_SGA_Featured_meitu_5.jpg
瑞士校区

 
当然,如果小伙伴们想去美国、澳大利亚等国家继续学业,也是可以的

五,学习之余,也很happy

在上海校区,学习之外的生活hin多姿多彩。除了高校都有的篮球场、足球场、排球场……这里还有专门的健身房,让童鞋们时刻保持最好的身材。
 
2.jpg

不仅如此,还有各种活动,比如文化节、龙舟赛、篮球赛、彩虹跑等等,以及各种社团,包管你课外也不无聊。

 
上海校区开设了语言课、国际酒店证书(2.5年)和研修生高级证书(1年)课程,每年有2次入学机会,感兴趣的小伙伴,欢迎留言哦。
 
对上海校区感兴趣的同学,可以点击链接>>填写预约咨询表,或者添加小L微信:fhsc90,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。
留学分享 testimonial

新闻中心 news